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莱莉工艺制品有限公司

金属徽章, 钥匙扣, 书签, 领带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先进集体奖牌授权牌匾制作高端金属奖牌订做
先进集体奖牌授权牌匾制作高端金属奖牌订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7先进集体奖牌授权牌匾制作高端金属奖牌订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0 09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先进集体奖牌授权牌匾制作高端金属奖牌订做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材质: 木质
制作方法: 半手工半机械 加工定制:
型号: 01 规格: 可定制
包装: 独立包装 产量: 100000

“先进集体奖牌授权牌匾制作高端金属奖牌订做”详细介绍

深圳市锋航工艺品奖牌制作厂专业生产各类活动、比赛、企业等的金属奖牌、先进集体奖牌、授权牌匾、金箔奖牌、木托奖牌、优秀员工奖牌、先进个人奖牌、总代理授权牌、加盟授权牌等。工艺精细,款式新颖且质量保证,价格合理。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出各种款式不一的颁奖奖牌,包括内雕文字logo及图片,喷砂刻字,彩印等。产品全部采用礼品盒包装,纸箱包装。适用于各种公益机构、教育部门、行业协会、广告装潢业、各大中小企业等企业的颁奖。
     锋航工艺品奖牌制作厂是一家集开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奖牌制作的厂家。本公司独立拥有绘图、设计、制版、丝印、雕刻、腐蚀、移印、沙金、电镀、点漆、包装等流水线,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技术设备。 我们一定耐心为您设计,制作出一款您及满意的奖杯/奖牌!
     锋航工艺品厂以多年的经验,为您保证产品的质量,并提供您行业中及公道的价格!欢迎您的咨询! 产品款式多样(可定制),有任何需要或疑问请随时联系咨询我们,在一定范围内,我们一定耐心帮您解决。
定制电话:0755-85223303  /  手机:13332976527  /  QQ:13439833(罗先生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